2017/11/29 20:45

醉撞情侶1死1傷 駕駛還想逃!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又是酒駕惹得禍!今天凌晨兩點多,台北市士林一名許姓駕駛,酒駕開車闖紅燈,撞上停等紅燈的騎士,導致他們飛了十幾公尺遠。可惡的是,駕駛撞了人,第一時間還想逃跑,立刻被民眾攔住。而這場車禍,被撞的樂團主唱重傷,女友則是當場死亡,情侶倆就此天人永隔。

凌晨兩點多一台轎車急駛過來,明明是紅燈卻絲毫沒踩煞車,直接撞上停等紅燈的騎士,噴飛了十幾公尺遠,可惡的是駕駛撞了人還想跑,事發現場血跡斑斑,撞人的轎車也,擋風玻璃也破了,被撞的機車更慘,後車尾碎了一地,騎車得騎士被撞到重傷,後座的蔡姓女友撞到頭當場死亡。

蔡姓死者的家屬趕來醫院完全無法接受這惡耗,和朋友開心合照,蔡姓死者跟男友,交往3.4年,已經論及婚嫁,28歲的林姓男友,更是地下樂團主唱,獨特唱腔,還有開班授課,再多得道歉,也換不回死者性命,酒駕撞人得許姓嫌犯,今年23歲還在大學部念夜校,酒測值高達0.71,醉到連筆錄都無法做,這一撞,讓情侶就此天人永隔,也讓家人心都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