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9 20:56

身障兒玩火燒屋 善心人伸援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上周我們為您報導過,屏東一個擁有兩千七百戶的東山河社區,10樓發生大火,承租這間屋子的是一名單親媽媽獨力撫養身障的兒子,17歲兒子玩火不慎釀成火警,但事後包括房東還有臨近受損的住戶都找這對單親母子求償,讓家境清寒的單親媽媽相當無助,幸好經過媒體曝光,有不少善心人士捐出善款,讓單親媽媽很感動。

火警發生在11/23號,十樓冒出熊熊大火,火勢相當驚人,屏東東山河社區,2700多戶住戶被火警嚇得狂奔而出,有媽媽抱著小嬰兒逃出來,還有住戶帶著愛犬,事後查出火警是屋內17歲少年玩紙碗點火釀成火災。

少年的母親是單親媽媽,獨力撫養兩個兒子,其中小兒子是多重障礙,當天去辛苦找到的工作地點上班,把小兒子留在家中,不料闖下大禍,面對房東和鄰居的求償欲哭無淚,原本就家境清寒的母子三人,情況雪上加霜,要他們怎麼拿出錢來賠,獨力撫養身障兒的許小姐,獲得許多陌生人伸出援手,心裡相當感動,但媽媽說她還是會努力工作,希望能夠靠著自己的力量,陪伴兒子走過漫漫人生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