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6 12:55

受驚暴走 綿羊瘋狂攻擊牧羊人

蘇雅容 編譯

綿羊是溫馴的動物,但是發飆抓狂起來,也是有攻擊性。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牧羊人被自己養的羊攻擊的影片,一頭疑似受到驚嚇的綿羊,不斷的用頭頂撞牧羊人,牧羊人已經摔倒在地,還不罷休。

趕著羊群要回家,這是牧羊人的日常,突然間,羊群疑似遭到驚嚇,拚命的往回跑,撞到了拄著仗的女牧羊人,這頭羊抓狂了,開始不斷攻擊牧羊人;倒在地上的牧羊人,雙腳拚命踢保護自己,牧羊人好不容易坐起身,失控的綿羊又回頭,再次攻擊她,這次撞得更大力,連經過的車主都忍不住驚呼,按了喇叭趕跑失控的群羊,拯救牧羊人脫身。

這段德國女牧羊人,被自己羊攻擊的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爆紅,其實,小小羊兒的想法,有時還真的令人難以捉摸,這頭黑面羊對騎腳踏車的男子很感冒,拚命的用羊角去撞腳踏車的輪胎,還懂得後退助跑,增加衝撞力道,腳踏車被撞倒後,黑面羊直接鎖定腳踏車主,追著他跑,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

雖說綿羊是溫馴的動物,一但失控抓狂,一樣難以控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