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20:28

被狗嚇到跌坐骨折 飼主判賠73萬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唐先生,前年行經興中二路一處人行道時,遭到一家洗車行員工飼養的黑狗攻擊,他嚇得跌坐在地,導至左股骨頸移位性骨折,唐先生氣得告上法院,要飼主賠償醫藥費、看護費用以及精神撫慰金等等共上百萬元,王姓飼主說,狗狗當時有綁好,對方被狗叫嚇到跌倒的,並非被攻擊,不過法官認為,飼主應該知道狗狗多少有獸性,不該綁在路邊電線桿上,認定飼主有過失,判賠73萬!

狗狗像這樣綁,綁在路邊的電線桿,高雄這位唐先生,就因此被嚇到,他說當時是走在,這條興中二路的人行道上,一隻黑狗突然衝出來吠叫,他被嚇得跌坐在地,這一摔造成唐先生,左股骨頸移位性骨折,他氣得告上法院,要對方賠償兩百多萬。

而法官審理認為,飼主應該知道,狗狗多少有獸性,綁在電桿傷到人確實有疏失,因此判飼主需賠償73萬,狗主人無奈認賠,希望官司能夠落幕,不過提告的唐先生,認為法官判賠的73萬還不夠,已經又提起上訴。

其實過去像這樣,被狗攻擊判賠的,台北一位曹姓女飼主,綁在門口的四條狗,去咬傷了一位路過的民眾,被判賠對方77萬,因此提醒飼主們,狗狗要顧好綁好,否則像這樣去嚇到或咬人,被告的話就勞神又傷財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