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7 22:31

【影】通緝男遭攔查自行承認身分 原因有洋蔥

【影】通緝男遭攔查自行承認身分 原因有洋蔥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正義所警員黃高翊、吳振長11月15日晚間6點55分,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騎摩托車男子,車子其中一個後照鏡壞掉,一邊騎車還一邊抽菸,沒想到警方對他實施攔檢,該名男子自行坦承自己是「通緝犯」。

臉書專頁TCPB 局長室po文表示:「第三局正義所警員黃高翊、吳振長,查獲這名毒品、竊盜通緝的男子後,男子反倒是覺得是一種解脫,即使知道自己早已通緝,但為了賺錢而離開家鄉。離家後也不敢聯絡家裡,甚至報平安也成驚弓之鳥。」

貼文指出:「明知在家鄉如此近,卻因通緝身分不敢回去...如今,被同仁查獲後,終能坦然面對責任及自己的錯誤,待處裡完案件後,回鄉陪伴照顧母親。」影片中,男子承認自己是通緝犯後,警員也好言相勸,與他說教,男子也都有聽進去,應聲「好」,相當感人。

網友也紛紛留言:「好感動,我相信家是他最大的溫暖,人犯錯只要真心悔改都會有不一樣的明天」、「人非聖賢,誰能無過,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大哥加油」、「心是善良的,只是走錯路,能想改就會好,很棒很有勇氣的人」等等。(翻攝TCPB 局長室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