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7 12:42

板橋警匪追逐戰 開6槍逮人!

高華襄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直擊警匪槍戰!新北市板橋警方發現有車輛違停,上前盤查,但對方因是通緝犯心虛拒絕受檢,在街頭狂飆,警方狂追連開六槍,逼得嫌犯撞上分隔島,員警這一查,在車上赫然發現竟有一把上膛的霰彈槍,嫌犯似乎隨時都準備好要與警方火拼。

銀色轎車在板橋街頭飆速逃跑,警車也不甘示弱,被公車擋住去路,銀色轎車過不去,警方連開六槍,黃姓男子嚇到,方向盤一偏,撞上分隔島,警方一搜,嚇出一身冷汗,因為車上有把上膛的霰彈槍,隨時準備和警察駁火。

原來這名黃姓男子毒品案被判刑五年多,遭到通緝,因為違停引起警方注意,不想坐牢就飛車逃跑。鏡頭換到中和,同樣也是銀色轎車,也在街頭狂飆,差一點就撞上幼稚園娃娃車,闖下大禍,警方口袋戰術,把車逼進無尾巷,嫌犯下車投降,原來車上有毒品,多虧員警飛車,英勇抓歹徒,不然嫌犯這樣橫衝直撞亂開車,恐怕會波及無辜民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