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9 13:28

被騙逾10萬! 女控直播主詐欺

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就有正妹出面控訴,在聚會上認識了一名直播主,對方卻假扮成算命師,騙了她十幾萬,連朋友也被騙了快二十萬!一查才知道,這名男子根本就是慣犯,連親生母親都騙,被害人氣到聯合提告詐欺,也向媒體投訴,希望別再有人受害。

男子笑起來,親和力十足,但他卻被指控,是詐欺慣犯,當直播主跟大家對話,說自己是新北市長朱立倫的乾兒子,甚至還另闢帳號,化身塔羅牌老師,車貸專員跟律師,一人分飾多角,被騙的正妹,氣到出面投訴。

被害人說,他們在聚會上認識,男子假扮成算命師,說是她的投資貴人,先是騙了16萬、投資越南土地,再騙被害人的朋友,花將近20萬,用泰國法術、驅魔治病,但越想越不對勁,想追問,對方卻從此消失。

被害人至少被騙了30幾萬,更誇張的是,男子不只找朋友下手,還用連戰的名義,騙自己的媽媽好幾百萬,被害者聯合對男子提告詐欺,希望能討回一個公道,也希望不要有人再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