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09:36

陶喆撤告 她借40萬神隱後出面 承諾"分期還錢"

陶喆撤告 她借40萬神隱後出面 承諾"分期還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曲歌王陶喆,今年4月現身台北地檢署,控告一名黃姓餐廳女老闆,向他借了40萬元後連繫不上,涉嫌詐欺;黃女經多次傳喚,均未到案,被通緝後,出面表示因為餐廳經營不善,且搬家又掉手機,絕非惡意詐欺;最後雙方和解,黃女答應分期付款還錢,陶喆也撤告,檢察官將黃女不起訴。

檢方調查後發現,104年1月間,黃女因餐廳經營不善,積欠多筆債務,再加上她坐計程車時掉錢,導致付不出匯款,只好向好友陶喆商借40萬元,當時陶喆還義不容辭表示,不用付利息。未料,之後打電話聯繫黃女,她的電話卻不通,還神隱數月,直到今年4月,陶喆決定控告黃女詐欺。不過,黃女屢傳不到,檢方對她發布通緝,直到今年7月,黃女主動到案說明,辯稱因搬家又掉手機,沒收到北檢寄發的傳票,之後才得知遭通緝。

黃女表示,她當初因餐廳經營不善,向陶喆借了40萬元,前年10月,雙方簽定協議書,她目前已還3期,共4萬5000元,所以絕非惡意詐欺,強調一定會盡快還錢,訊後獲檢方請回。據了解,最後黃女向陶喆保證,將分期償還債務,獲陶喆撤告,檢方因而將黃女處分不起訴。(圖片來源:陶喆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