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08:31

超跑女神到處騙 依詐欺罪判8年7個月【影】

超跑女神到處騙 依詐欺罪判8年7個月【影】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一名37歲林姓女子,開著名車加入超跑社團,亮麗外型被稱為超跑女神,因為臉書上全是超跑和名牌,三不五時就在杜拜打卡,林姓女子誆稱有好投資,一開始都會給高額利息,不少車友紛紛上當,沒料到女子後來神隱不給錢,還嗆聲寧願去關,也不還錢,吸金將近上億元,被害者怒提告,林姓女子上個月被羈押,但拿走的錢一毛也沒還。昨(8日)北院依照10條詐欺罪嫌,判處她8年7個月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檢方調查的資料可知,林姓女子的外型亮眼,身材姣好,在車友界擁有一定的知名度,專門借錢給欠缺資金驗資的公司,再抽佣金,從中吸金,不少被害人的積蓄被騙光,下場悽慘。事後林姓女子還向被害者嗆聲「要拿回全額,我是沒有辦法,我寧願你去告我」。

而林姓女整換媽媽今年3月受訪時說「我把她養那麼大了,她自己做事自己擔」。今年3月,林姓女子被依詐期罪起訴,昨(8日)北檢依10條詐欺等罪嫌,判她8年7個月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翻攝林姓女子臉書)

相關報導:超跑女騙上億 寧可去關不吐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