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0 14:19

3日客喝醉胡鬧 華航班機折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離譜日本客在飛機上喝醉抽菸!昨天下午,華航一架從台北飛往曼谷的航班,起飛約1小時後,3名日籍旅客,在機上喝醉酒、還抽菸,被空服員制止後、還不聽從,因為飛航安全,機長原機折返!260名旅客也因此延誤4個多小時,晚上6點才重飛!

三名日本籍乘客必須下機的理由!先是喝酒不聽,接著竟然還在飛機上抽菸,非常離譜!原機折返後,這三個脫序日本乘客,被請下飛機,交由航警處理!華航CI-835台北往曼谷航班,9號下午1點55分,從桃園機場起飛、要飛往曼谷,但卻因為這三名離譜旅客,機上260名乘客,原機折返,最後延誤將近4小時,再重新起飛。

華航表示針對旅客行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另外還有旅客投訴遠航。沒看錯,飛機座椅上,綁了行李彈力帶!有旅客10月7號晚上,搭乘遠航,從松山飛往澎湖,飛行途中竟然發現,已被壞掉會晃動,空服員只好用綁帶固定,其實遠航之前也被空服員爆料,飛機老舊、破損漏水,甚至用膠帶貼補,雖然袁行表達歉意,但已經讓乘客失去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