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19:00

"鼎泰豐"應召站! 不賣包子賣人肉

林昱孜 王嘉鴻 報導  / 台北市

  移民署和大陸公安聯手破獲北台灣最大的應召站,旗下小姐有100多人,為了吸引日本客人上門,還把應召站取名為知名的小籠包店鼎泰豐,甚至把觸角延伸到飯店,只要有日本客入住,飯店員工就會上門詢問,再把小姐送到飯店。

  三名女子有著漂亮的臉蛋,一頭長髮,坐在外頭好像在聊天一樣,其實她們是在等人接應,人一到就上車,準備前往指定地點接客。這三名女子都是鼎泰豐賣淫集團的旗下小姐,會叫做鼎泰豐,就是為了吸引日本客人的上門。

  鼎泰豐應召集團還和許多飯店談合作,只要有大批日本人住進飯店,就會有專人帶著小姐的基本資料上門詢問,只要點頭答應,飯店就會通知機房設在大陸的應召站,以最快的速度通知台灣的馬伕把小姐快遞送到飯店,就是這樣隱密又快速的服務,讓這個應召站,立刻成為全台灣最大的賣淫集團。

  這讓被冒名的鼎泰豐也很困擾,名氣大到讓應召站冒名,還好現在這個賣淫集團已經被移民署聯合大陸公安聯手逮獲,三名應召站的主嫌和幹部,瓦解了這個北台灣最大的賣淫集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