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0 14:29

"你爸媽知道你騙錢嗎" 警嗆詐騙

陳又寧 劉俊男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詐騙集團猖狂到處騙,但還是躲不了警方追緝!日前台北市士林一名黃姓中年婦女,遭到詐騙在超商ATM匯款,員警出動時,被害人已經離開,但警方並沒有放棄,終於在第三間店,找到被害人,還霸氣的直接跟詐騙集團嗆說,你爸媽知道你這樣騙錢對嗎?讓對方只能尷尬掛電話,成功攔阻更多損失。

奔走了好久,員警終於找到黃姓婦人,這時她還不知自己被騙,被員警直接點醒,霸氣回應,讓詐騙集團無地自容,只能尷尬掛電話,這時婦人才曉得自己被騙,因為在上一間超商,已經轉出三萬,超商店員機警通報,但警方到場時婦人已經離開。

但員警並沒有放棄,持續冒雨騎著機車,在路邊尋找,最後終於在第三家店找到被害人,成功阻止再被騙七萬元,類似案例桃園也有詐騙集團,用老梗的猜猜我是誰來騙錢,多名被害人,被詐騙集團冒充親友行騙,一匯出去就立刻被車手提走,至少被騙了三十多萬,幸好警方已鎖定車手嫌犯身分,登門逮捕,一開始他還想裝傻,最後警方出示拘票逮人,才將他依詐欺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