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1 12:49

收容雙胞胎變"養賊" 老闆心寒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好心沒好報。一名工廠老闆,同情一對雙胞胎兄弟,因為竊盜剛出獄,找不到工作,所以雇用他們,沒想到這對兄弟檔,監守自盜,霸工廠裡的金屬零件偷走變賣,雖然被發現後,向老闆下跪痛哭認錯,但老闆已經心寒,不接受道歉。

高雄一對有竊盜前科的雙胞胎兄弟,剛出獄不久,一名工廠老闆同情他們找不到工作,雇請他們,不料這對兄弟檔卻監守自盜,把工廠內的紅銅線、青銅水管接頭裝袋偷走,遭工廠老闆發現報警,這對雙胞胎才下跪痛哭認錯,但老闆已經心灰意冷,不願接受他們的道歉。

九號下午兩點多,工廠內兩名員工鬼鬼祟祟,正在將廠內的紅銅線、青銅水管接頭,一袋袋偷走,工廠老闆從監視器發現,自己員工監守自盜,不動聲色報警,員警在廠內找到兩名小偷,原來他們是一對雙胞胎黃姓兄弟,怕被警方帶走,下跪跟老闆哭著認錯,雙胞胎又哭又跪,老闆卻心寒了不願接受道歉,因為他好心收容這對剛出獄找不到工作的兄弟,不料卻好心沒好報。

有竊盜前科的兄弟惡習難改,還藉口一堆,這對32歲的雙胞胎供稱,因為欠朋友錢,還有機車損壞缺錢維修,工廠內的青紅銅線一袋價值兩千多塊,他們起了歹念想竊取變賣,但這下不僅行竊被逮,更丟了工作,讓工廠老闆對人性好失望,被逮了才下跪認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