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6 14:11

鑽狗洞偷豪宅 矯健賊搜刮近10萬

陳又寧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偷東西竟然連狗洞也鑽!台北市民權東路6段日前有兩戶民宅遭竊。警方調監視器才發現歹徒翻牆進入民宅後,從未關的窗戶中鑽了進去,得手一台APPLE筆電跟IPHONE還有金條,不法所得約十萬元。事後怕警方追查還把贓物藏在林口交流道的樹叢裡,讓員警超傻眼。

監視器拍下凌晨一點多戴著帽子的嫌犯身手矯健的從翻出來,刻意選在半夜來到內湖豪宅社區行竊,趁著住戶都在睡覺搜刮財物,不法所得近十萬元。但豪宅門禁森嚴怎會得手,原來嫌犯就是鑽進這個底下小型的氣窗,屋主為了讓寵物進出方便而沒有鎖,反而成為小偷行竊的機會。

警方事後在他桃園住家逮人時才發現東西都不在家裡,原來嫌犯為了怕被查緝還把贓物藏在林口交流道的樹叢,員警從樹叢中拿出一個橘色袋子,裡頭有APPLE筆電、兩隻IPHONE,嫌犯因缺錢買毒才下手行竊,事後還發生車禍拄著拐杖,但還是得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