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運動網紅墜樓亡 知名博主分析"真正原因”

極限運動網紅墜樓亡 知名博主分析"真正原因”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國

大陸知名的極限運動網紅吳詠寧,在最近一次的高樓極限運動挑戰中,疑似體力不支墜落高樓,當場死亡。據說他生前如此拚命,都是因為家境不好,本想拍完這支影片,可以拿到相當於新台幣50萬元的酬勞,並拿這筆錢給母親治病,同時也打算跟女友結婚,沒想到卻發生意外;不過大陸知名博主「笨哈牛」則分析,網紅吳詠寧墜樓的原因應該不是體力不支,而是與「天氣有關」。

陸知名博主分析吳詠寧墜樓原因(翻攝微博)
陸知名博主分析吳詠寧墜樓原因(翻攝微博)

笨哈牛在微博上表示,「吳詠寧在做了兩次引體向上的時候,感覺是抽筋了,網傳是體力不支,這種可能性不大,可能是天氣冷的緣故造成的抽筋,最後一聲“慘叫”(網傳),其實不是慘叫,而是為了最後一搏而發出的爆發聲,摔落下去,當場斃命」,同時笨哈牛也指出吳詠寧在進行挑戰時,並沒有做好防護與保險的措施,「吳詠寧沒有使用保險設施,而且他的這種高空極限挑戰很不專業,缺乏必要的理論支持和人員設備支持結果導致悲劇發生」。

另外,根據當地警方了解,吳詠寧攀爬的大樓只開放到44樓,要到61樓的話,必須要有特殊的卡片,且經過多道關卡才能到達;對此,吳永寧的女友金金則猜測,男友應該是直接從外牆爬上去的,「電梯到44層就不能搭了,他徒手自己爬上去,爬了將近20層樓」。

相關新聞:【挑戰極限 陸網紅吳詠寧墜樓亡

相關新聞:【吳詠寧墜樓亡 玩極限運動為媽治病卻失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