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只是為了殺"臭蟲" 婦人將整棟房子燒光

【影】只是為了殺"臭蟲" 婦人將整棟房子燒光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美國一名婦人,企圖用酒精殺死家中的臭蟲(床蝨),沒想到酒精噴到旁邊的蠟燭引發火災,讓整棟房子陷入火海,甚至波及到鄰居,最後導致10人無家可歸,其中3人更因吸入濃煙而緊急送醫。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美國俄亥俄州辛辛納堤的一名婦人,由於受不了家中到處都是臭蟲,上週五(8日)企圖用酒精殺蟲,但因沒注意身旁有點火的蠟燭,酒精一噴灑出去後立刻引起屋內大火,火勢最後延燒整棟房子,而當地消防隊獲報立刻趕到現場搶救,並在短時間內撲滅火勢,但房屋已幾乎完全燒毀。

據了解,該棟木造房屋共住有5個家庭,包括7名成人和3名青少年,目前這10人暫時無家可歸,而遭濃煙嗆傷的3人送醫後已無大礙。其中1名住戶表示,上班期間得知家裡失火,抵達家門時整棟房子已陷入大火之中,「所有東西都被燒光了,我們一家人只好重新開始,這是我們目前能做到的」。美國紅十字會正為這些受災戶提供暫時的住宿、衣服及食物援助,也替這些人在網路上發起募款活動,希望各界能伸出援手。(翻攝影片)

火災前後比對(翻攝GoFundMe)
火災前後比對(翻攝GoFundM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