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1 20:20

5煞疑討債擄人 警半路攔截救命

王家珩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獨家新聞!台北士林發生擄人事件!晚上九點多士林的文林路上,疑似因為上百萬的債務糾紛,一名50多歲的男子遭到4、5名年輕人拳腳相向,民眾見狀報警,他們則將人擄上車後馬上逃逸,一路從士林逃到北投,在停等紅燈時被警方攔捕,警方才發現有人遭到五花大綁,嫌犯更是四處逃竄,還一度在車陣中穿梭逃給員警追,場面相當混亂。

車陣中突然一陣騷動,停等紅燈的藍色轎車被警用機車鎖定,沒想到員警車門一開,發現有人被五花大綁、大喊求救,車上年輕人被喝令下車,卻是一找到機會立刻鳥獸散,50多歲的被害男子全身是傷被緊急送醫,原來疑似欠下上百萬元的債務,竟被擄走毆打。

擄了人一路直行來到承德路七段,就在小吃店前停等紅燈時員警追趕上來,主嫌想盡辦法逃跑,穿越車陣到對向,但還是遭到制伏,警匪追逐就在大馬路上上演,當時晚上十點多,車流量還相當大,嫌犯卻為了逃做出種種危險行為,為了錢擄人又將人打傷,恐怕幕後黑手還要繼續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