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3 17:10

日女高中生屁股遭狠咬 兇手竟然是”這傢伙”

日女高中生屁股遭狠咬 兇手竟然是”這傢伙”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日本

野豬可不是好惹的!日本一名女高中生在放學回家時,遭到一頭野豬咬傷屁股,所幸送醫後目前無大礙;而咬人的野豬當時逃離現場,最後被人發現疑似在當地鐵道車站附近,遭電車撞死。

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日本和歌山縣一名16歲的高一女學生,前天(11日)傍晚6點左右,在走回家的路上,遭到一頭約1.1公尺野豬襲擊,這頭野豬從女高中生背後狂奔而來,並且針對屁股狠咬,女學生雖然想要躲開但來不及。之後,女學生前往醫院治療後已無大礙,但巧合的是,在女學生遭咬的幾分鐘前,當地也有一名警員為了抓住野豬而受傷。最後有人在南海電氣鐵道紀之川站附近的鐵軌,發現一具野豬屍體,當地警方初步研判,這具野豬屍體應該就是這兩起案件的「凶手」。

據了解,日本今年發生多起野豬攻擊人的事件,5月時就有一名60歲的老翁在新幹線的長野站附近,遭到野豬咬穿右大腿,並大量出血,所幸在緊急送醫後保住性命。而日本政府也提醒民眾,一般野豬的力量強大到可以用鼻子頂起一名70公斤重的成年男性,牙齒的咬合力也非常可觀,因此當民眾遇到受傷或是迷路的野豬,最好先躲到安全的地方,或儘速離開牠們的視線範圍,以免遭到野豬攻擊。(翻攝網路/示意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