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3 19:58

孕婦載2歲兒墜谷 獲救緊急剖腹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仁愛一名懷孕8個月的孕婦,開車載2歲兒子外出,行經一處產業道路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加上視線不佳,她們連人帶車墜落50公尺山谷,幸好母子倆及時獲救,只有頭臉和身體有挫傷。但有生產跡象,醫師評估後緊急替婦人剖腹,雖然嬰兒早產,但母子均安,讓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救難人員,帶齊裝備在山區救援,因為一名懷孕8個月的孕婦,開車載2歲兒子出門卻意外連人帶車墜谷,救難人員找到墜谷轎車救起兩歲男童,另外還發現,受傷孕婦虛弱的坐在車內,無法自行爬出車外,大家趕快合力將孕婦抬上擔架,將母子倆送醫。

受傷孕婦當時帶著小兒子開車要去接讀小學的另一名孩子下課,疑似天雨路滑,加上晚上視線不佳,才會發生墜谷意外,婦人丈夫直到晚上七點多,還沒等到妻兒回家,出門沿路尋找,才知道出事了,趕快報案,幸好母子倆平安獲救。媽媽頭臉和身體有挫傷但有早產現象,醫師緊急將她剖腹產,嬰兒雖然早產但母子均安大夥兒這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