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富豪離奇雙屍案 疑被繩子活活勒死

千億富豪離奇雙屍案 疑被繩子活活勒死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加拿大

加拿大千億富豪柏納德薛爾曼(Bernard Sherman)與妻子,本月15日上午被發現陳屍於家中地下室的游泳池,離奇的是,2人的遺體都「被繩子纏繞頸部,並掛在泳池欄杆上」;當地警方在前天(17日)公布驗屍報告,指出75歲的柏納德薛爾曼與70歲的哈妮死因都是頸部受壓迫而窒息,而多倫多警方向外界宣稱,目前全案排除輕生的可能性,已朝「他殺」的方向偵辦。

根據《CNBC》報導,事發當天一名房仲上門拜訪柏納德薛爾曼,希望能洽談有關於房產買賣的事項,但不管是按門鈴或是打電話都無法聯絡到柏納德薛爾曼,因此向警方報案後,才意外發現2人死在豪宅地下室。加拿大當局的刑事專家史帝夫萊恩(Steve Ryan)表示,兩人死因是繩索壓迫頸部(ligature neck compression),他殺的可能性非常高。

據了解,在這起案件當中,警方沒有在屋內找到有人闖入的證據,同時也對嫌疑犯的可能對象尚未有頭緒。(翻攝加拿大財經日報)

相關新聞:【離奇! 千億富豪夫婦陳屍豪宅 官司纏身死因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