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9 20:27

台東銀樓搶案 2嫌持斧頭搶黃金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市鬧區驚傳搶案,中華路和大同路口一處銀樓下午被2嫌犯持斧頭的嫌犯,擊破玻璃櫥窗,搶走一尊價值約63萬元純金的觀音像,2人迅速騎機車逃離,警方仍在持續追緝中。監視器的畫面拍下一名頭帶著黑色安全帽和白色口罩的男子,手上拿著斧頭,光天化日之下,居然直接敲破玻璃櫥窗,直接抱走櫥窗內一尊黃金觀音神像,接著就和同夥,騎著機車落跑,銀樓業者追出來時,嫌犯已經揚長而去。

事發的的地點就在台東市最熱鬧的中華路和大同路口,受害銀樓的玻璃碎了一地,而犯案用的工具槌子和斧頭,還遺留在現場,警方立刻拉起了封鎖線,想起事發當下,員工還心有餘悸,嫌犯所搶走的,是一尊重達量13.66兩,價值約新台幣63萬元的黃金觀音神像,為什麼會敢在光天化日之下搶銀樓,警方也正在釐清,從搶神像到離開現場,嫌犯動作俐落,似乎演練許久,目前警方已經成立的專案小組,全力追緝希望能在年前,將他們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