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1 09:29

銀樓黃金觀音像被搶 2嫌逮到了

陳君毅 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市區19號發生銀樓搶案,兩名嫌犯手持斧頭擊破玻璃櫥窗後,搶走一尊價值約63萬元的黃金觀音像,經過警方跟監埋伏,終於在廟會繞境活動上逮到兩名未成年嫌犯,過程中還因現場遶境活動抓捕嫌犯引發騷動,警方對空開了一槍示警才順利逮人,找回的觀音像則身體已呈彎曲的下腰姿勢。

好幾名員警持槍對著天空戒備,合力把搶匪壓制在地,不過因為街頭正好在舉行遶境活動,雙方一度叫囂拉扯,警方於是對空鳴槍警告,民眾才逐漸散去。

警方逮捕的兩名陳姓和黃姓嫌犯都是未成年,他們就是19號在中華路和大同路口,犯下銀樓搶案,監視器畫面拍到嫌犯拿著斧頭敲破玻璃櫥窗,搶走價值約63萬元的黃金觀音像,警方追查後,終於在一輛廢棄車廂裡找到觀音像,但這尊原本直立的黃金觀音,頸部有裂痕還呈下腰姿勢,讓業者心疼不已,這件搶案警方懷疑還有多人涉案將持續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