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8 12:22

2陣頭口角 廟會活動變大亂鬥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大溪的關聖帝君廟舉辦誕辰廟會,兩派陣頭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還有人丟擲信號彈,但警方趕到第一時間還以為是放鞭炮,不小心起火。

熱鬧的廟會活動卻演變成為打群架亂丟信號彈,大溪普濟堂關帝聖君舉辦誕辰廟會,但是來自兩間宮廟的陣頭,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混亂當中,盡然還丟值信號彈,現場火光四射差點釀成火災,離譜的是警方第一時間並沒有掌握情資,還以為單純是放鞭炮不慎起火,讓民眾直呼警方太不盡責。

店家監視器畫面拍下,兩派人馬在店門口大打出手,穿著藍色上衣的陣頭,朝著另外一方的人狂毆,正當扭擠互推時,突然間有人丟擲信號彈,一大團火球在人群中爆裂,一次還不夠還丟了第二次。

這個火爆的場景是在大溪普濟堂關帝聖君廟前,當地舉辦一年一度的誕辰廟會卻發生衝突,警方獲報趕緊派大批人馬趕到現場,將雙方拉開並將幾位動手的嫌犯帶回,不過其實一開始警方還沒有進入狀況,面對詢問還講錯資訊,現在監視器畫面還原真像。

店家也也說實在很無辜,只要碰到廟會就會有衝突,附近居民希望未來警方可以加強巡邏管制,別讓每年熱鬧廟會都發生糾紛,成為居民夢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