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9 12:55

廟會百米鞭炮連炸 像被空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熱鬧的活動,卻引來民怨。台南一間宮廟,連假期間辦廟會,在大馬路上排了將近一百公尺的鞭炮串,還疑似沒有交管,只見鞭炮一放,炮聲超大,煙灰瀰漫,還有很多騎士經過,差點被炸到,也導致現場交通大亂,而且事後,還沒有清理滿地的鞭炮屑。

廟會活動放鞭炮,只是這鞭炮串排了一路,鞭炮炸得霹靂啪喇,聲音響徹雲霄,鞭炮煙灰瞬間瀰漫整個馬路,只是這路上還有人車經過,看到騎士經過的時候真的好驚險,鞭炮煙越來越大,開車騎車的根本看不到前方的路,放慢速度又要閃邊邊就怕被炸到,100公尺的道路全是鞭炮,現場交通因此大亂,而且這遶境隊伍一過鞭炮炸完了,滿地的炮屑沒人管。

這裡是台南市成功路,被人拍下這樣的畫面PO網,不少網友留言說,鞭炮放成這樣真的很誇張,而且疑似沒有交管,如果有騎士或行人被炸到怎麼辦,當天主辦廟會活動的就是這間神壇,友廟來鬥熱鬧放鞭炮慶祝,廟方也不知道會放成這樣,不過還是要被開罰,廟會遶境民眾都能體諒,只是鞭炮這樣放,不但污染空氣還很危險,如果有人因此被炸到,後果誰又能承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