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帥過頭誤射自己大腿 男騙警:"被人開槍"

耍帥過頭誤射自己大腿 男騙警:"被人開槍"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南市

一名有毒品和竊盜前科的王姓男子,昨天(23日)在友人家玩槍炫耀,結果耍帥耍過頭,要將槍插入腰間時,不小心誤觸扳機而擊發,子彈從男子左腹射進左大腿,痛到緊急送醫。一開始王男竟還辯稱是肚子痛,而當子彈被取出時,他又改口掰稱「被人開槍的」;不過警方今天(24日)搜出一把已膛炸的槍枝,人贓俱獲,全案依槍砲罪送辦。

43歲的王男昨天上午自己打119求助,並稱「我肚子痛到受不了!」,被救護車送往永康奇美醫院,但警消人員與急診醫師發現,男子右手虎口滲血、左腹疑槍擊傷痕,直覺不單純,除在他大腿取出彈頭,並依規定通報,所幸王男術後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王男謊稱「走在路邊就被人開槍」,企圖誤導警方辦案,警據男子傷勢、射擊角度、衣褲有火藥反應等跡證,研判應為走火自轟。經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王男是由兩名友人攙扶到大馬路,今天循線到其友人家搜索,在沙發底下搜出握把爆開的改造手槍,另在沙發夾層取出另把改造槍枝、三只彈殼、數顆子彈。

警方表示,王男最後才坦承犯行,供稱昨天上午在友人家玩槍,插入腰際時突然「砰」一聲擊發,腹部中彈冒血。(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