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4 18:20

不慎將上司的吉娃娃養死 男子竟縱火燒掉整棟房

不慎將上司的吉娃娃養死 男子竟縱火燒掉整棟房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日本

日本福岡市一名28歲男子,不小心把上司脫父照顧的吉娃娃養死,為擔心被上司追究,竟然在自己的公寓大樓縱火,企圖偽裝狗狗是被火燒死的,但最後依然被警方偵破,並遭到福岡地方法院判處5年有期徒刑。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28歲的公司職員小川彰,在今年2月12日下午7點左右,縱火燒掉自家,還連帶波及到隔壁2棟住宅,所幸無人傷亡。小川彰被逮捕後供稱,因為不小心把上司交待照顧的吉娃娃養死了,所以才想縱火偽裝成狗死於火場。

據了解,小川彰向警方表示,在縱火之前,幾乎每天都會受到上司的言語暴力霸凌,而他幫忙上司照顧吉娃娃之後,上司甚至恐嚇他「如果我的吉娃娃出了什麼事,你女兒就會有一樣的下場,你懂了嗎?」,由於小川彰害怕上司對女兒不利,所以無奈之下才選擇把自己的家燒掉。

福岡地方法院的法官,本月22日在開庭時表示,雖然嫌犯長期遭到上司恐嚇、活在恐懼之中,但把自家燒掉是非常危險的行為,且還波及到鄰居,因此判處小川彰5年有期徒刑。不過小川彰至今尚未透露吉娃娃真正的死因。(翻攝網路/示意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