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聯結車衝撞安全島 釀9車連環撞.6人輕重傷

國道聯結車衝撞安全島 釀9車連環撞.6人輕重傷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桃園市

國道一號(中山高)47公里處,今天(26日)下午3點15分左右,發生一起9車連環撞的車禍,其中一輛大貨車翻覆,造成現場6人受傷。根據警消人員初步調查,聯結車車往南下方向行駛,車輛失控撞上安全島,接著翻越安全島撞道北上的車輛,造成南北向塞車,國道警察目前正在現場處理中,並調查車禍原因。

據警方調查,車禍發生時,聯結車車由於不明原因衝破中央護欄,整輛車衝進北向車道,撞上多輛轎車,造成2輛大車、7輛小車共9輛車的車禍事故。

桃園市消防局與國道警方獲報後,出動多部人車到場救援及管制,目前已知有6位民眾受傷並分送醫院急救,所幸均無生命危險,而連環追撞事故也造成國道一號桃園段附近南向車道擁塞、受阻,國道警方目前已在進行排除,車禍原因目前也正在調查中。(消防局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