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抓狂砸毀提款機 原因竟然是”給太多錢”

男抓狂砸毀提款機 原因竟然是”給太多錢”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這種生氣的理由,好像太任性了!美國佛羅里達州當地一台提款機,遭一名23歲男子砸毀,而男子被捕後表示,「我不是要偷錢,也不事是因為提款機故障沒吐錢,而是因為提款機吐得錢太多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住在佛羅里達州的麥可喬瑟夫(Michael Joseph Oleksik),去年11月29日因為毀壞了銀行的提款機而被捕。根據監視器畫面,他站在提款面前不斷重拳捶打提款機的螢幕,導致整台機器損壞,讓銀行損失超過50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

據了解,麥可喬瑟夫表示,領錢時發現提款機給他的錢超過他要領的,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加上趕著去公司,情急之下才會狂敲打提款機,對於銀行所造成的損壞深感歉意。銀行後來報警並提出告訴,麥可喬瑟夫在本月22日被捕,目前還押在布里瓦德郡監獄。(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