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6 22:25

【影】慘劇! 汽車起火延燒大樓 釀健身房29死

【影】慘劇! 汽車起火延燒大樓 釀健身房29死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韓國

南韓一棟8層樓高的健身中心,本月21日發生大火,導致29人死亡,另有26人受傷;南韓警方在今天(26日)以安全疏失為由,逮捕該大樓持有人與管理人。

根據韓媒報導,起火點是健身中心大樓一樓的停車場,一輛汽車於當地時間21日下午3點35分左右起火,火勢蔓延到整棟建築。當地警消單位共出動49輛消防車與60多名消防人員,還派出2架直昇機滅火。據消防人員表示,死者大多受困於2、3樓之間的三溫暖設施,其中有20多人集中在2樓的公共浴池。據了解,火災發生後,不少人逃生不及,只好到大樓頂樓求救,還有人攀附外牆企圖跳樓逃生,而傷者大多是嗆傷或逃生時留下切割傷。

據了解,目前該起火災仍在調查當中,而南韓堤川市警方在今天宣布已經將李姓大樓持有人與金姓管理人逮捕拘留,2人遭控消防安全罪及業務過失致死罪。(翻攝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