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8 13:00

女離婚失業心情差 躲汽旅吸毒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媽媽大義滅親報警抓女兒。一名女子失業又離婚,心情不好就吸毒,到處寄宿汽車旅館,但退房時一個箱子沒帶走,女子的媽媽跟妹妹來領取,發現裏頭有安非他命,女子的母親非常心痛,直接向警方舉報自己的女兒,女子到場,不能接受是媽媽報警,情緒激動。

高雄一名43歲的王姓女子沒有工作最近又離婚,心情不好寄託毒品、以汽車旅館為家,但她退房時遺留箱子沒帶走,業者通知家人,媽媽和妹妹在裡面居然發現安非他命,痛心之下決定報警處理,女子被通知到案,發現舉報的居然是自己最親的家人,情緒激動無法接受。

但媽媽的心更如刀割,這樣大義滅親只希望女兒不要再沉淪!箱子內被翻出毒品,女子情緒激動不斷否認,但拿東西來舉報她的就是最親的媽媽和妹妹,媽媽悲痛落淚,女兒43歲了沒工作,最近離婚心情不好,家也不回,到處住汽車旅館。

但她退房時遺留了箱子,業者通知家人,媽媽發現裡面有安非他命,痛心之下要妹妹去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找到人,但女子發現檢舉她的居然是身邊最親的家人,在派出所情緒激動,可是最痛的恐怕是老媽媽,看著女兒沉淪什麼也做不了,大義滅親只希望她可以悔過,回到正常生活,回到真正關心她的家人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