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2 20:11

"讓我很失望" 女報警抓吸毒爸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過幾天就是父親節,彰化這個女兒做了對爸爸最痛苦的決定,她報警抓吸毒的爸爸!這名20歲的女兒,帶著警方破門,當場搜出爸爸房間內藏毒品,但眼看爸爸要被抓走,女兒還是難過的哭了出來,哭著對爸爸說"你從我讀國小就吸毒到現在,會不會太扯,你真的讓我很失望"。

女兒帶著一群員警要抓吸毒的爸爸。爸爸聽到女兒的聲音,沒有戒心的出來開門,沒想到,女兒是帶警察來抓他。女兒邊哭邊罵,帶警察抓爸爸心情很複雜,看到爸爸被捕這一刻,難過的當場痛哭,爸爸則是坐在床邊一臉呆滯。

面對員警詢問,還嘴硬否認吸毒,女兒忍不住罵他。員警在床上發現毒品,要將爸爸帶回警局時,這時女兒心軟,幫爸爸求情;因為爸爸長期吸毒,20歲的女兒從國小看到大,為了不想再讓爸爸墮落,更擔心爸爸身體漸漸被毒害健康越來越差,決定大義滅親,在父親節前幾天報警,對爸爸做出最痛苦的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