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休旅車失控衝撞騎樓 鳳梨酥名店排隊顧客8傷

賓士休旅車失控衝撞騎樓 鳳梨酥名店排隊顧客8傷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今晚(31日)就是跨年夜,不過北市下午卻發生一起轎車衝撞人群的意外!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上的佳德鳳梨酥,常有顧客在騎樓排隊購買,但今天下午一輛賓士休旅車,疑似迴轉失控,突然撞向排隊人潮,警方獲報後派出救護車5 輛、16人出動搶救,據了解,至少8人受傷,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據目擊者說法,事發後現場多人受傷,現場汽油味、瓦斯味很濃,肇事休旅車,疑因衝擊力過大,車頭凹陷、引擎蓋凸起,連輪胎都脫落了,現場物品散落一地;現場甚至出現有人已倒地,救護人員在搶救、另一邊一群人,仍笑容滿面堅持繼續排隊的強烈對比。由於事故嚴重,「佳德糕餅」也緊急在臉書公布,「今日(12/31) 暫停營業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同時警方也進一步驅離群眾。(圖片來源/民眾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