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6 13:06

藏毒心虛 廂型車逆向疾駛撞傷人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爲了躲避查緝,毒蟲逃逸撞傷無辜民眾。桃園警方在龜山巡邏,發現一部銀廂型車逆向違規停車於是上前勸導,沒想到駕駛突然踩油門快閃,過程中不斷逆向,還撞上其他民眾車輛才停了下來,警方發現他的車上藏有安非他命,也有多項前科,一時心虛才會落跑。

銀色廂型車沒命的往前衝,明明是紅燈硬要闖過去,兩輛車撞在一起,廂型車終於停了下來,警方立刻上前圍捕,這起警匪追逐發生在桃園龜山鄉,一開始警方發現這輛廂型車逆向違停,原本只想上前勸導,但嫌犯卻是踩了油門,加速逃逸。

警方察覺不對勁,立刻追了過去,警方一路鳴笛廣播一路追,但嫌犯就是不肯停,直到最後闖紅燈撞車才停下來,無辜被撞的民眾也被緊急送醫,原來嫌犯車上藏有毒品,加上前科累累,才會心虛想逃,不過現在不但因為持有毒品,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還得因為闖紅燈撞傷人,罪加一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