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5 21:23

台中大陣仗抓酒駕 1天移送14人

林品鑫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酒駕執法,台中警方軟硬兼施,除了將戰線從晚上拉到白天,執行全日專案,一個白天就抓20件酒駕,移送14個人,其中有一名女子因為心情不好,喝啤酒後開車,遇到警方攔查,連停好車都沒辦法,另外警方也贈送特製小風扇,只要一轉動,就出現"酒後不開車"的字樣。

抓酒駕不只夜間臨檢,台中警方白天大動作抓酒駕,執行全日專案。一名女駕駛被攔,她身上濃濃酒味,員警要她下車酒測,女駕駛吹了好幾次才完成,酒測值0.44,警方將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市警方,實施全天候的酒駕攔查,一天時間,抓了20件,移送14人,除了強力取締,警方特製小風扇,開風扇上頭秀出酒後不開車的字樣,警方上街發送,禁酒小風扇,風扇太特別,民眾接受度很高。

民眾要拿回家送長輩,大學生說,要送給長輩,提醒開車不喝酒,酒駕造成意外多多,警方祭鐵腕24小時,全天候取締,外加禁酒駕小風扇柔性勸導,雙管齊下,要讓酒駕發生率,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