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8 13:14

轎車疑閃狗失控 連撞5機車6傷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湖內區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鄭姓男子晚上9點多開車外出找朋友,途中卻失控追撞了5部機車,造成6名騎士跟乘客受傷,事後男子跟警方供稱,他是為了閃狗車子才會失控,不過,警方查出他的車速也過快,還好幾名傷患都只是輕傷。另一方面,警方同時也在追查當時竄出路邊的狗狗是誰家養的,一旦確認是家犬釀禍,飼主因為放狗亂跑,可能因此吃上過失傷害的官司。

轎車一路直行,途中卻突然失控往對向車道撞過去,這一撞連續5部機車,一輛輛往前追撞,救護車獲報趕到時,好幾輛機車橫倒在路中央,肇事的是一名26歲的鄭姓男子,晚上9點多開車外出找朋友,途中卻發生這起追撞意外,被追撞的是一群大學生,8個人騎乘7部機車,結果5部追撞6人受傷,還好只是輕傷。

男子沒有酒駕,疑似為了閃狗加上車速過快而撞車,得負起肇事責任,不過現在警方要追查的是當時是否真的有狗竄出路邊,是否為附近居民所飼養,要是像這樣飼養的狗狗亂跑,害人撞車摔車了,飼主除了因為沒上牽繩要被開罰2000到1萬元以外,還得因此吃上過失傷害的官司,提醒狗主人們,狗狗要牽好關好以免闖出門惹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