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2 18:30

嚇! 高壯男戴假髮泡女湯 辯稱:我是女的

嚇! 高壯男戴假髮泡女湯 辯稱:我是女的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日本

這真的會嚇壞在泡湯的女性朋友們!

日本前天(10日)發生一起男性戴假髮,潛入女性泡湯池的事件,當時許多在泡湯的女性發現不對勁,請工作人員報警,而男子被逮捕時竟不斷向警方表示,「我真的是女生」!

根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北海道札幌市一位50歲男子,前天晚間9點左右,穿著女裝並戴著黑色短假髮,臉上化了妝,進入當地公眾浴池的女性泡湯池,在女湯裡泡了大約50分鐘後,現場的女常客發現這名「女子」動作非常不自然,且頻頻以很奇怪的姿勢,遮住自己的重要部位,因此請工作人員查看後,接著立刻報警處理;男子被逮捕時,竟還堅稱自己真的是女生,直到警方請他寬衣調查後,男子才認罪。

據了解,札幌西署警方表示,男子身高約180公分、體形高壯,在當地打零工維生,他向警方供稱,「男湯的環境看起來很髒,女湯比較好、比較乾淨,所以才會跑去女湯泡澡」,目前男子被依入侵建築的現行犯逮捕。(翻攝NiftyNew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