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4 20:55

賺翻! 她抓到車商瑕疵 買一輛車倒賺573萬

賺翻! 她抓到車商瑕疵 買一輛車倒賺573萬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國

買一輛二手車,卻獲得新台幣573萬元?大陸一名李姓女子花了3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43萬元),買了一輛捷豹二手車,事後發現這輛車竟是事故車,一氣之下提告車商詐欺;最後法院判決出爐,車商必須依合約的「退一賠三」承諾賠償,李女依照這樣的判決,一共拿回約新台幣573萬元。

根據《新華網》報導,大陸安徽省合肥的李女,去年10月花了31萬人民幣,買了一輛二手捷豹車,車商也向她承諾,該二手車絕無泡水、無火燒、無事故、無結構性損傷,如有不符則則會依照合約上「退一賠三」的規定,向她賠償。

李女牽車後將車子開去保養,沒想到汽車貿易有限公司卻檢測出這輛車曾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李女趕緊透過保險App查證,發現這輛車去年4月在湖南發生重大車禍,李女認為車商刻意隱瞞,一氣之下怒告對方詐欺。車商解釋他們並不知情,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並無欺騙李女的意思。

據了解,日前法院判決出爐,法官認為車商誘使李女購買事故車已構成詐欺,最後判車商要退款給李女3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43萬元台幣)的購車費,以及合約中所提的「退一賠三」9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26萬元)的賠償金,另外還有1萬478人民幣(約新台幣4.8萬元)的保險費,最後李女一共獲得約新台幣573萬元。(翻攝新華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