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4 19:53

離職醫闖尾牙 持水桶潑襲店長

王家珩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獨家新聞!歡樂尾牙、卻遭人潑水鬧場!台北市一家餐廳,一群牙醫師中午舉辦尾牙,卻有一名離職員工突然提水桶進包廂,直接朝店長潑水,我們找到潑水的牙醫師,他說因為店長隨意轉介他的病人,讓他賺不到錢,才會潑水洩憤,但事後相當後悔。

小心翼翼走進餐廳,男子戴口罩戴帽子,腳步堅定就往一樓包廂走去,裏頭正是牙醫師尾牙,氣氛正嗨,但過沒幾秒鐘突然一陣騷動,男子急急忙忙逃出店外,原來他預謀要來大鬧一番。

原本同樣是牙醫師,離職後卻跑來尾牙潑水,當時包廂內五六桌正要準備摸彩,黃醫師怒火中燒,拿20公升的水桶就朝蔡姓店長一潑,隨即落跑,但到底什麼糾紛讓他如此氣急敗壞。

工作半年,卻和店長有不愉快,因為原本可抽成一萬二的植牙手術,病患被轉介根本賺不到錢,氣的離職、更跑來尾牙潑水洩憤,事後很後悔希望能和解了事,只是歡樂尾牙遭人鬧場,這水一潑也無法澆熄雙方不愉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