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4 22:41

【影】悲劇! 40學生擠同側自拍 渡船翻覆釀3死

【影】悲劇! 40學生擠同側自拍 渡船翻覆釀3死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印度

全部人擠到渡船的同一側,是非常危險的事!印度西部省邦的達哈努(Dahanu)小鎮,昨天(13日)發生一起船難,一艘搭載40名高中生的渡船因意外翻覆,雖然其中32人獲救,但有3名女學生不幸喪生,另有5人下落不明,而翻船的緣故,竟然是因為40名高中生「擠在同一側自拍」。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翻船意外,發生在距印度孟買約135公里處的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濱海小鎮達哈努,一艘載有40名高中生的渡船因船隻傾斜而翻覆,不幸造成其中3名女學生溺斃、5人下落不明,剩下32人則獲救。倖存的17女高中生茉許迪薛克(Moshudi Pervez Sheikh)表示,當時船上的同學們全部擠在同一側自拍,導致船隻傾斜翻覆,而大家都身上全都沒有穿救生衣,才會釀成這起意外。

據了解,當地警方表示,這艘私人渡船「達哈努女王號(Dahanu Queen)」上的學生,全來自達哈努鎮上的彭達高中,3名死者中年紀最小的僅17歲,目前警方也正持續展開搜救行動,希望能盡早尋獲下落不明的5名學生。(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