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5 19:50

國道插隊.亂換車道 恐挨罰6千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提醒大家,走國道的時候千萬別隨意插隊、跨越槽化線!因為現在包括了台中大雅、高雄鼎金、台北的五股、中和和最新加入的林口交流道,都設置了高解析度的錄影系統,不管是插隊還是隨意變換車道,通通難逃法眼!最高可能會被罰6千元。

硬是插隊,害後方車輛追撞,或是都要過頭了硬是跨越槽化線,現在通通躲不過法眼!法眼在哪裡,法眼就在告示牌的上方,這一隻電眼!喀嚓,裝上了這個高解析度的錄影系統,什麼小動作都躲不過警方這雙眼。

緊盯違規特別多的地方,警方在2016年取締匝道違規就有9592件,2017上半年度更是暴增到7072件。現在有五處交流道都有設置,包括了台中大雅交流道、高雄鼎金交流道,台北的五股、中和,以及最新加入的林口。要違規無所遁形!罰金3千到6千,包括了插隊、任意變換車道、跨越雙白實線、跨越槽化線都會被盯上,提醒大家千萬別跟自己荷包過不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