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8 16:05

不甩限高 休旅車竟硬闖停車場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地下立體停車場,為了安全,通常都會在入口處設有車高限制欄杆,但在新北市府中立體停車場,一名車主,開著超過車高限制的休旅車,車頂都已經撞到限制欄了,還叫小孩將限制欄抬高硬闖。

休旅車頂著限高桿,車上駕駛進退兩難,這時小朋友站在限高桿兩端,只見小朋友努力踮腳,雙手抓著限高桿,和媽媽合力往上抬,民眾直擊眼前這幕實在傻眼,休旅車頂著限高桿,以頭過身就過的方式通過,小孩在一旁舉手歡呼,整個過程全被拍下。

影片一PO上網,網友一陣撻伐,說可能會造成機械故障,這個限高桿其實有限高1.55公尺,休旅車如果硬闖,還是會被管理員請出去,其實立體停車場,因為限高問題,過去就有發生過類似事件,曾有休旅車超過限高硬停,管理員沒有及時發現,導致停車塔機器故障,這回又發生車主硬闖事件,萬一造成毀損,車主還是得負起相關賠償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