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沒嚇死! 停車場驚見真人版"紅衣小女孩"

差點沒嚇死! 停車場驚見真人版"紅衣小女孩"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月底就是萬聖節,不少幼稚園也都舉辦變裝派對,不過化裝舞會,比的就是創意,一名家長將女兒裝扮成恐怖電影《紅衣小女孩》中的恐怖小女孩,由於裝容太逼真,還真的嚇壞一票網友。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文說,自己在一處停車場,看到這名「紅衣小女孩」蹲在角落「差點沒被嚇死」。同時也無奈表示「萬聖節小朋友一定要這麼逼真嗎...」。原PO還附上其他照片,只見該名小女孩疑似去參加化裝舞會活動,她的現身,也立刻造成現場的家長、同學們關注,紛紛照她合照。不少網友看了也都說「總比一堆沒創意的家長,萬聖節還把小孩打扮成公主王子好太多了」、「身為媽媽的我必須要說 這個裝扮真的很厲害很用心」但也有人表示「但真的不要出現在陰暗處 除了怕別人嚇到之外,若開車的直接衝撞、小屁孩出現攻擊行為、都會使小朋友受到傷害 可以玩、但注意安全啊啊~~」。(圖片來源/翻攝爆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