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9 13:22

設計惡魔毒品包 美工男遭移送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專業用錯地方!有美工背景的男子,看準毒品咖啡包市場有利可圖,竟然設計小惡魔跟小丑圖案放在網上供藥頭選購,因爲設計精美一砲而紅,甚至連W女模案也出現過!新北市刑警大隊向上朔源,發現男子不法所得近70萬,以毒品幫助犯移送法辦。

一個個紙箱打開來,裝的全是毒品咖啡包的包裝袋,看似一般的包裝袋,卻是現在最受歡迎的小惡魔咖啡包,打開嫌犯電腦繪圖軟體,擁有美工背景的彭姓嫌犯,五年前就將設計樣式放在網上拍賣,一個包裝袋成本0.5元,加上這別緻的金色小惡魔,價格可賣到一個七塊錢,光是在他家中就查獲了27萬個包裝袋,不法所得近70萬元。

向上朔源,今年一月員警臨檢才在路邊攔查到一名美髮師,車內全是這一款金色小惡魔咖啡包,被逮還想裝傻,小惡魔有多夯,連W案女模現場也有它,嫌犯雖然沒有前科,但設計專業用錯地方,小丑跟惡魔咖啡包一賣賣了15萬個,如今也被當做毒品幫助犯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