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5 15:03

王昊遭虐死案高檢提再審 姑姑王薇君哭了

王昊遭虐死案高檢提再審 姑姑王薇君哭了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1年間,王昊受虐致死的案件,震驚社會。當時,遍體鱗傷的王昊,被嫌犯帶到醫院,丟了就跑,極為殘忍的虐殺手段,令人難以置信。對此,王昊的姑姑王薇君,也為這個案子,力抗到底,去年11月1日,她再到最高法院遞狀,為王昊遭虐死案聲請再審,如今傳來好消息,接獲高檢署通知,王昊案高檢確定要提再審,她也忍不住感動哭了!

當時,才兩歲半的王昊被虐殺,一群黑衣男子將他丟在醫院櫃檯,接著,假裝講電話往外跑,刑警追查,發現他被打到吐,打到流血,4名狠心毒蟲,還用尖嘴鉗拔他的指甲,用鐵鎚敲斷他的鼻樑跟牙齒,幫他施打海洛因,還拿燒紅的鐵釘,燙他的傷口。

王薇君認為,這4人是故意殺害王昊,但最高法院認定,劉等人曾將王昊送醫急救,沒有殺人意圖,以「尚有人性」為由,判決劉金龍30年、周建輝20年、許冠雄9年,鄭盛峰14年確定。(資料照)

相關新聞:

爭監護權討公道! 王昊姑姑按鈴告

虐殺王昊慘無人道 "反廢死"聲討!

王昊母懷胎販毒 被逮還賄賂

王昊虐死案! 檢察總長提非常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