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3 16:00

4歲男童被困"毒屋"衣櫥 稱:蟑螂老鼠是我朋友

4歲男童被困"毒屋"衣櫥 稱:蟑螂老鼠是我朋友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休士頓警方,日前破獲當地一處非法製造、販售冰毒的私宅,結果發現這個「毒屋」中的一個衣櫃裡,竟然住著一名4歲男童;當局檢方指出,男童童言童語表示,自己的朋友,是「老鼠和蟑螂」此外,也描述了不少情況,透露自己在這個毒屋裡生活了好一段日子,目前警方已逮捕男童母親,並請兒福機構在案件調查期間,暫時監護男童。同時也進一步追緝在屋內製造及販售毒品的人士。

據外媒報導,檢察官李爾哈德遜(Rachel Leal-Hudson)指出,男童所在的屋內,被控有人製造並販售冰毒(結晶甲基安非他命),上月20日持搜索票前往調查,發現屋內僅有一名4歲男童,調查人員無法確定男童住在屋內多久,但男童表示,自己被要求待在衣櫥裡,他一度想從衣櫥偷溜走卻被發現,還被處罰坐在冰箱上,他說「我怕自己會從冰箱上掉下來,都不敢睡覺」甚至童言童語的說,我的朋友是「老鼠和蟑螂」、「他們會來拜訪我」。

檢方表示,聽男童的說法,會聽到一些讓人震驚的事情,這些都代表,他在這樣的毒屋生活,一有一段相當長的時間了,檢方透後,這次的案件細節「慘不忍睹」,直言這個4歲孩子,其實看到了連大人都不該看到的事。甚至因為長期暴露在冰毒環境,身上驗出毒品陽性反應。目前將進一步偵查該案。(圖片來源/翻攝自KTRK-TV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