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1 15:07

前董廁所遇襲 疑解散校隊惹怨

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光天化日惡煞闖入校園!台北市萬華一間高中,李姓前董座假日返校處理公務,沒想到要去上廁所時、遭到兩名惡煞持辣椒水和棍棒攻擊,他們過程中還全程錄影,警告意味相當濃厚,他表示,可能跟學校球隊要解散有很大的關聯。

放假的高中校園,突然闖入兩名惡煞,手持辣椒水,對前董座用力猛噴,其中一名惡煞還拿出手機拍照錄影,噴一次還不夠,他們又發出第二波攻擊,手上還握棍棒、叫囂恐嚇,之後再翻牆搭乘計程車逃離現場,警告意味相當濃厚。

遭攻擊前董座眼睛睜不開,頭髮被辣椒水染紅,衣服上也留有痕跡,假日返回萬華這間高中處理公務,沒想到上廁所時遭人攻擊,李姓校董過去為這所高中的創辦人,曾經和人有土地上的糾紛,但他猜測可能也跟這個原因有關。

球隊解散引起學生和家長反彈,只是兩名惡煞戴口罩、預謀犯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全力逮人,畢竟光天化日之下,在校園碰上這般攻擊,前董座提出傷害告訴,不讓有心人危害學校安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