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1 12:44

外人趁機闖入 私校爆學生遭砍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原本應該很安全的校園,竟然被外人闖入,學生還被追砍受傷!新北市一所私立高中,兩名夜校學生在校內被人砍傷,警方六小時就抓到嫌犯;主嫌供稱,因為欠賭債,被害人不只分享還按讚,他惱羞成怒,才撂人混進學校,但也波及另一名無辜學生。

晚間八點多,高中夜間部準備下課,但校門口卻出現一輛車,車上六個人,一起下車後,戴帽子遮著臉,偷偷跟著人群混進校園,他們身上藏有西瓜刀鐵棍,就是要來找人尋仇,校方怎麼進到學校,短短三分鐘,校園一片混亂,被害的陳姓男學生,腿部肩膀被砍了好幾刀,一旁勸架的李姓學生也被波及,兩人雙雙送醫急救,幸好沒有危急生命。

而這行六名惡煞則開著車逃離現場,警方循著監視器,鎖定車牌六個小時抓到六名嫌犯。陳姓被害人常常在臉書分享PO文,這一次因為分享林姓主嫌,欠下七萬五千元賭債的文章,遭主嫌懷恨在心才會持刀衝進校園砍人。

林姓主嫌過去也是這間私立高中學生,熟悉門禁,刻意選在夜間部下課時間,闖進校區,校方說會加強維安外,也會協助警方查出賭博歪風是否進入校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