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1 15:07

情侶吵架好友煽火 2男當街互砍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蘆洲清晨,驚傳好朋友當街互砍,一名賴姓男子,和女友吵架,結果他的好朋友陳姓男子,又在臉書上放賴男和前女友合照,火上加油,賴姓男子不滿,好友約出來談判,最後演變成雙方互砍,雙雙送醫。

賴姓男子怒氣沖沖,要來找亂說話的好友算帳,沒想到好友更狠,早埋伏在後面,趁他不注意,拿刀就砍,賴姓男子受傷跌倒,還不忘拿刀反擊,雙方互砍,驚動鄰居,趕快報警,救護車趕來,發現雙方都有刀傷,趕快急救送醫。

好友怎麼會反目成仇,拔刀互砍,原因就是臉書照片,對著鏡頭甜蜜合照,不斷放閃,賴姓男子和女友,看起來很甜蜜,最近兩人吵架,偏偏賴姓男子的好友,又在臉書亂放,賴姓男子和前女友照片,火上加油,吵得更兇,雙方互嗆,約出來談判,話還沒說兩句,就拔刀互砍,事發現場還能看到破掉的羽絨外套,幸好雙方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雙方互砍,都被法辦,以往的友情恐怕也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