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12:11

3屁孩西瓜刀亂砍公園設施 被警帶回稱:無聊

3屁孩西瓜刀亂砍公園設施 被警帶回稱:無聊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新北市

自己的孩子在外面做些什麼?家長可能要隨時多關注,否則就有可能出現這樣的狀況。新北市樹林區大同公園,昨天(21日)下午4點多,有3名未滿18歲的少年,竟持西瓜刀在公園內揮舞,還朝公園椅子及柱子內亂砍,一對夫婦路過見狀,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到場發現分別16歲、15歲、14歲的3名少年,透過監視器及報案人指認後,確認3名少年犯行,將3人帶回,訊後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及毀損罪,將3名少年函送法辦。

警方表示,到場初步詢問3名少年,3人矢口否認有持刀亂砍公物,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後,3人才坦承犯案。少年表示,3人下午相約公園聊天,突然想起友人有寄放一西瓜刀,因為「無聊」就想說輪流拿來揮舞,砍劈涼亭內柱子及椅子,後來看到警方到場,才把西瓜刀丟至草叢內。由於少年坦承犯案,訊後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及毀損罪,將3人函送法辦。(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