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7 21:41

電玩展騷擾實況主亮刀 嫌稱:因為想紅

電玩展騷擾實況主亮刀 嫌稱:因為想紅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國際電玩展,昨天(26日)起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登場,由於不少學生放寒假,展場內外都擠滿參展人潮。但今天下午4點多,驚傳展場內有男子揮刀事件!據了解,一名謝姓男子疑似跟工作人員起了衝突,過程中竟然拿出預藏折疊刀揮舞,嚇壞不少民眾,工作人員立刻報警處理,警方目前把揮刀謝男帶回派出所,所幸沒人傷亡。

而謝男被帶回後向警方供稱,犯案只是為了成為「網紅」,才會故意針對正在直播的張家盛製造糾紛,只為了引起現場民眾的注意,提升個人知名度。而警方調查發現,謝男去年9月就曾在中和恐嚇張家盛,張家盛當時也有去中和分局報案。而今天謝男又再度挑釁、鬧場,張家盛所屬經紀公司也代張家盛對謝男提起恐嚇罪告訴,警方訊後依恐嚇罪嫌將謝男送辦。

稍早電競公司「Wolves Valley狼谷娛樂」在臉書表示,是有人騷擾實況主張家盛。臉書指出,「今日於電玩展現場,實況主張家盛遭受不明人士騷擾,意圖傷害小盛,並持刀與工作人員發生衝突。我們已在轄區分局報案,針對今日事件,狼谷娛樂嚴厲譴責不理性的暴力行為,並將提出法律告訴。」。(圖片來源/翻攝自台北國際電玩展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